DR_LEUNG_

北京City - 苏醒

六年前我来到这个城市叫北京

一开始每天在一个小酒店里睡醒

马上找了地方 东三环旁车来人往

虽然赚了点钱但还是有点紧张

早听说这里是多少人的梦啊

却也听好多人诉说北漂的苦和痛啊

有个前辈说现在你正红啊

出名的时候赚钱的事情就赶紧弄啊

工体走了几圈 国贸逛了几遍

真正北京的文化没怎么体验

这个pub那个club

出去玩有女生对我挤眼

经常喝到第二天下午才刷牙洗脸

餐会酒会各种发布会

没去过一个正经的学术研讨会

有前辈说这里大把机会

有些东西要学会意会

认几个牛C的大哥如此以备 不时之需

唱歌跳舞之余

多出来见见世面参加各种局

好多导演 进来顶着一张老脸

一坐下来就说哪个明星给他买过早点

遇到过形形色色的投资人

名片太多太多分不清真愁死人

张口闭口就是女一号定了范冰冰

真的吓坏了没见过世面的小醒醒

很多个达官贵人们的儿子侄子孙子

让我出身的地方听起来像个村子

所有人都围坐在他身旁敬酒

仿佛他就是德高望重的领袖

我开始好好学习 重要的聚会从不缺席

安分的做个小艺人从不越级

每天醒来我都幻想拥有命运青睐

在这伟大的城市里走出精彩的未来

北京 (I love the city)

City of my dream (I hate the city)

太多美梦追寻

北京 What a city

北京 (I love the city)

City of my pain (I hate the city)

太多美梦远去

北京 What a city

匆匆数年一晃而过 表弟长大来看我

我带他看看这里的生活

一个聚会上他问这些人几分本事

我说只要他们喝多了你便知

左边的大哥喝的有点high

东倒西歪 唱歌抢别人的麦

转身开始聊他在南方

哪个城市哪次有多厉害

那晚花了多少个万他最后记不起来

右边的四眼仔看起来斯斯文文

说每天在办公楼里进出好几个门

说是组织里的人

说帮我搞定湖南卫视

晚会给我压轴位置

帮我轻轻松松弄个账户在瑞士

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旁边的女生小猫一样的扑他

(哥哥 留个微信好吗)

好吧 我知道你等不及去找他

但说实话

这个局的美女多的让我看不过来

虽然坐在一个不偏的位子但我明白

这里如果不是出点小名谁鸟你

如果没有几个银子谁会正眼瞧你

单纯的表弟两眼放光

我说你看其实她们长差不多都一样

开个眼角垫个鼻子削个下巴

浓妆艳抹每晚就等人开个价码

一看微博认证全都是有名的model

提着名牌装着上流其实房租都要borrow

无人知晓的过去自己藏着sorrow

一心向往的富家公子就是tomorrow

有供有求 来这里的老板们都富得流油

喜欢和年轻漂亮的妹妹们彻夜交流

有的喜欢低调深藏不露

一问才知道

原来他买了我家上面那两层楼

北京 (I love the city)

City of my dream (I hate the city)

太多美梦追寻

北京 What a city

北京 (I love the city)

City of my pain (I hate the city)

太多美梦远去

北京 What a city

这些年虽然看过千姿百态

但简简单单为理想奋斗的大有人在

不为利害关系而左右摇摆

只靠自己的双手努力不离开从不依赖

我认识一个song writer 他叫tiger

在我心中hes a real fighter

勤奋的做着音乐

从不放弃不管生活多惨

在北京六年了他都还没破产

You see, I love him

even though Im joking I really wanna hug him

就算常常不如意 就算赌气

但共同来到这里我他MD就要给你鼓励

这是我生活的北京

有太多诱惑 有太多前途未定

太多人不甘心隐姓埋名

前赴后继随时待命

谁又能一呼百应

北京

City of my dream

太多美梦追寻

北京 What a city

北京

City of my pain

太多美梦远去

北京 What a city

北京 (I love the city)

City of my dream (I hate the city)

太多美梦追寻

北京 What a city

北京 (I love the city)

City of my pain (I hate the city)

太多美梦远去

北京 What a city (I love the cit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
©DR_LEU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