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_LEUNG_

情感怎分对错 - 蔡兴麟

同行淡然是你 默然是我

在这一刻彼此 都不好过

离愁渐扑向我

感到爱已闯祸

但仍垂头无言 可以如何

谁料突然问我 暂时独过

令我不知怎讲 只想听错

但人像已中箭仿佛失去自我

你竟一再说无心将痴心刺破

情 感 怎分对错

无缘份再去爱这结局请不必去改

情 深 是感觉热爱

从来没勉强继续堆积痛哀 装作热爱

 

同行淡然是你 默然是我

在这一刻彼此 都不好过

离愁渐扑向我

感到爱已闯祸

但仍垂头无言 可以如何

谁料突然问我 暂时独过

令我不知怎讲 只想听错

但人像已中箭仿佛失去自我

你竟一再说无心将痴心刺破

情 感 怎分对错

无缘份再去爱这结局请不必去改

情 深 是感觉热爱

从来没勉强继续堆积痛哀

情 感 怎分对错

无缘份再去爱这结局请不必去改

情 深 是感觉热爱

从来没勉强继续堆积痛哀 装作热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DR_LEUNG_ | Powered by LOFTER